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这两个月

这两个月的考题让我真的吃不消,
但是瘦不下来, 真讽刺!

十月了,好多的计划还在原地。
好多的突发事件, 令人措手不及,
感觉就是忙。。。盲。。。茫。。。

就是学习不了去拒绝,最终可苦了自己呀!
一盘盘的计划被打得支离破碎,
没法也没有时间凑合,就是很无奈。
还好就是小强精神,
死不了,就是很辛苦罢了!!!

年尾了, 这个要总结,那个要报告,
吐血也要赶出来。
就剩下一口气拼了, 走一步是一步。
就是抱着没有难关过不了,撑着。。。。。。
晕呀!!!
谁叫我选择的工作就只有我会, 没人可以代替呢!
舍我其谁??????
好想哭呀!!!
但是欲哭无泪,
因为路是自己选的,
没有人逼呀!!!
又没有知心的他/她明白,了解。。。
就只好自我安慰, 自我鼓励。。。。。。
不然。。。。。。
我还能怎样噢??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